關於 Y2Y

Y2Y%20Logo

Y2Y由一群熱衷野外定向的年青人創立,一直致力把定向賽事推向更高水平。我們結合創意和專業,希望把趣味元素融入每一個活動。

YOUTH TO YOUTH

Y2Y是香港定向總會屬會,Y2Y代表youth to youth ─ 青年連線,而事實上本會更歡迎心境年青的人及後起之秀!

我們的宗旨

致力提供高質素、安全、具啟發性的定向活動給我們的參加者。

關於定向

關於定向

240px Orienteering_symbol

定向類似尋寶遊戲,參與者需要利用指南針及特定地圖,再到達指定地點。定向起源至瑞典並於歐洲各國間非常流行,它在香港已有著悠久歷史,現正於中國內地高速發展。

思維運動

定向被稱為「思維運動」,能同時鍛鍊大腦及身體,它亦因此成為策略性和有教育意義的刺激遊戲,絕對適合任何年齡、任何體質人士。

多元化發展

定向一直有多元化發展,它可以是:

- 個人活動或團體活動;
- 步走式、滑雪式、單車式、划艇式、輪椅式(亦稱精確定向);
- 日賽、夜賽或全天候(Rogaine定向賽,一般長達24小時);
- 在野外、在城市、在球場,甚至課室內!

國際盛事

在最高水平賽事中,世界各地的定向強者每年都會聚集於世界定向錦標賽一決高下。國際定向聯盟 (IOF,www.orienteering.org) 就是這項盛事的主辦單位。

852714690_112345

Follow us on Facebook
@y2yorienteering